close
放心
我不是要說肥皂的事
也不是要寫命中注定的感想

好像隨著年紀的增長
才能夠越了解一些事背後所蘊藏的意義
傳承這兩字
我最近開始體會到他帶給我的感動

前幾天
我們店長的兒子出生了
我特地去醫院看看BABY
在看到BABY的那一瞬間
我體會到了傳承的意義
一代一代的延續
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看著嬰兒
我竟有種莫名的感動
他 是店長跟副店的孩子呢

少子化的趨勢下
孩子越生越少
那天去醫院
整個櫥窗裡只放著三個嬰兒
突然很感嘆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不再生孩子了
或者是大家都只生一個孩子
我們該如何讓下一代了解在傳承背後的意義
又該如何讓他們體會傳承所帶給人們的感動

我想少子化
將會是個很嚴肅的議題
倒金字塔的人口結構
會讓壯年人口背負更大的經濟壓力
更嚴重的
甚至會讓國力漸弱

唉唉~
真是嚴肅的話題
算了~不提了
讓大家看看我偷拍到的BABY
很可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