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正式的宣告
我人生中最漫長的暑假結束了
明天,就是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天
其實我還真有點捨不得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直放假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不愛讀書的壞小孩〉

其實對大學生活我是曾有過那種憧憬啦
但是仔細想想
似乎又跟我這種愛平凡的個性不太搭
而且大學的生活不再是有規律的了
我真的懷疑自己是否有辦法適應

老實說,我開始想念高中的生活了
每天七點半以前到校,晚上八點半放學
雖然時間被管的死死的
但卻十分的規律
從來不必自己擔心時間管理的問題

還有~還有
大學的原文書和申論題
是最最最讓我害怕的了
還有一堆的報告

唉~怎麼辦?
大學的第一堂課都還沒上
我已經開始退縮了
我。。。是個ㄋㄠ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