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來自基隆的女孩
第一眼看見他時
只覺得他是個千金小姐
但相處後卻發現
他是個頑皮的小孩
喜歡吵人睡覺
而且還笨笨的〈哈!壞小孩別生氣喔〉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啦

我認識一個來自新竹的女孩
自然、隨性
而且會說客家話
終於在台北碰到客家人了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呢
雖然獅子座的他
常常發脾氣嚇我
也常把我蒙在鼓裡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很NICE的人

我認識一個來自宜蘭的女孩
好山好水的環繞下
真的是個水姑娘呢
他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聲音細細柔柔的
聽他說話都要很認真
不然會聽不到

我還認識一群來自各地的女孩
我無法一一的介紹
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我的大一生活中
出現了一群很棒的女孩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都會陪我一起走下去
但至少在這個當下
我很快樂、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