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上課前
我聽到了兩位系上學姐的對話
對話的內容讓我覺得
這真是神的領域呀~~

內容如下。。。

甲某:『噢~我這次實習的成績超低的。。。』
乙某:『是喔??』
我OS:『有多低??七十幾分嗎??』
甲某:『我這次實習竟然只有85分』
我OS:『@@" 這樣叫低?!』

另一段對話。。。

甲某:『聽說這次某某的成績很高耶』
乙某:『有多高阿??』
我OS:『高??是90多分嗎??』
甲某:『這次某某拿到98分耶!!』
我OS:『@@ 也太高了吧。。。』

最後一段對話。。。

甲某:『我這次總平均才快九十分而已,我看書卷獎是沒希望了。。。』
乙某:『嗯~』
我OS:『@@ 也太可怕的吧!!什麼跟什麼??』

綜合以上
我只想說
大四的學長姐
很多怪物
85分叫低??
快90拿不到書卷獎?!

一切都是神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