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社區可是一點也不平靜
因為在悠閒的午後
B棟大樓的四樓竟然失火了
一直聽到有人大喊「失火了~失火了」
好多人都從睡夢中驚醒
本人住在A棟的四樓
這就代表著
起火點
在我家的隔壁而已。。。驚
馬上放下手中的社會工作概論
衝到陽台去
我眼睜睜的看著那火
從火苗漸漸的變大變大
開始在思考
如果燒到瓦斯氣爆了
是不是A棟也會跟著遭殃
不知所措的同時
乾媽媽一家人也下來了
大家決定要到一樓逃難去
逃難?!
那我應該帶啥麼貴重物品下去?
一片空白的腦袋
完全思考不出任何東西
最後竟然只帶了手機。。。囧

全社區的人都聚集到一樓來了
真是空前盛況
乾媽媽還打趣的說
乾脆來開個里民大會吧
還有時間開玩笑。。。囧
消防車趕來了
強烈水柱向上一噴
大樓玻璃承受不住壓力
紛紛向下落
向上噴發現滅不掉火苗
消防隊一度要借用我家
牽管線去滅火
不過後來聽說
好像是借用對面人的家
花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把火給滅了
打火兄弟們真是辛苦啦
全社區爆出掌聲
感謝他們的付出

端午節午後驚魂計
總算是落幕了
聽說是因為電線走火
唉~真可怕
沒有玩火還是可能會失火
不過大家果然是台灣人
看熱鬧的本性不改
乾媽媽、舅舅一家人
通通跑去陽台看大火燒過後的景象
再看~再看我要收門票了喔XD
第一次親眼看到火災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仍然把我嚇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