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
為啥最近如此的下雨
還是有人出門不帶傘跟雨衣??

今天放學
我跟芷璇兩個人冒著頃盆大雨
前往國圖查資料
要不是社問報告已經火燒眉毛了
我們才不會在這種天氣
還千里跋涉的去咧。。。

查資料並不是我這篇文章滴主題
所以快轉帶過




兩個小時過後
我們從國圖走出來
遇到了第一件變態事
我的小傘傘
竟然被偷了。。。哭哭哭
到底是哪個傢伙這麼過份?!
連傘都要偷
這種天氣出門不是應該都要帶把傘嗎?!
真的很過分耶
我要詛咒那傢伙
才剛把傘打開來
它就開花。。。生氣
金變態耶~

才剛從傘被偷的囧境中回覆
又遇到第二件變態事啦
我掛在車上的兩件雨衣
竟然被偷走一件
永馨的小粉紅不見了~驚!!
到底是誰呀?!
連掛在車上的雨衣都要偷
有沒有一點點良心。。。火大
詛咒那傢伙
才剛上車就摔車
真的是金變態耶~

為啥社會上老是會有一些沒道德的人
連這種小東西都要偷
他們的良知良能到底跑去哪了?
變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