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到了一定的年紀後

思緒就很容易不小心跌近了回憶裡

然後就是...想當年怎樣怎樣巴拉巴拉的

 

剛剛去體育場運動

在跳遠沙坑邊那個穿著黃色運動服

不斷不斷練習試跳的的小小身影

完完全全的吸引住我的目光

想當年,我也是這麼認真的在練習跳遠呢

 

這一眨眼,也是十年前的事情啦

或許我的小小運動員人生

就從那一跳驚人開始

從來就沒有人想過

那個當初身高只有150出頭的小五女生

會有讓教練如此驚豔的爆發力

也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其實從跳板到沙坑約莫還有2公尺多的距離

(意思就是如果你沒跳超過兩公尺,你雙腳會落到硬質的地面上,可能會因此而受傷)

那時候我竟然完全不畏懼

助跑、踩踏板、一蹬、一跳!!!

堂堂四米的距離嚇壞了當時在旁邊看的教練XDD

 

那兩年的田徑生活

對我而言有太多太多值得留念的回憶

第一次當校隊、第一面獎牌、第一次接受校長頒獎

我還差點就可以成為苗栗縣的代表選手參加全國賽呢

也多虧了那兩年的跑跑跳跳

我才能長的如此健康

我的身高絕對是後天努力得來的!!!

 

真的是想當年呀

現在都是幾歲的老人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但這份回憶會一直都存在心裡

也許將來老了還會繼續拿出來跟子孫們說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