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7/2~7/7
地點:宜蘭大同國小
目的:我的第四次出隊

我是個善變的人
從上次的中園出隊開始
我就一直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出隊」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
我又出了一次隊
也許是仍然想為社團出一份力
也許是不想離開一直陪著自己的社團夥伴

營期結束之後
我還是不斷的回憶與大家這兩個禮拜來的點點滴滴
小小的社辦
小小的工作室
小小的大同國小
卻有著屬於我們的大大回憶

===============大二分格線===============

光群:
謝謝你讓我當值星
圓了我從一年級以來的夢
跟你還有欣怡一起當三巨頭
感覺很輕鬆
因為你是一個很罩的傢伙
我記得上次寫小卡給你的時候
我就叫你下次要朝更遠大的目標前進
沒想到你還真的做了
執行長大人真的很棒
大三之後你還接了團長
相信你一定可以跟思為一起
帶領社團的學弟妹一起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欣怡:
程欣怡,加油!!
你常跟我說你放很空
但是我卻一直認為你是我們之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當士氣低迷時
你總是有辦法用屬於你的方式
幫大家加油打氣
欣怡,我的好夥伴
我們可是開朝元老喔
下次再一起合作吧!!

GREEN:
看似很閒
但其實一點都不閒的活動長大人
這次你也辛苦了
一直都覺得GREEN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當然也是很有人氣的人
你一直都是我心中不敗的人氣女王^_____^
最後還是要老套的恭喜你
晚會大成功(去掉小朋友這一塊)
活動大順利!!!

蔡蔡:
我的偶像!!!
我是你最忠實的fan~~
這次你走活動組
真是一大挑戰
每次看你在活動前都很焦慮~惜惜
你表現的很棒呀!!
賭國很棒
水大地很HIGH
大富翁也很讚
不過這次你晚會的角色比較少
有點失落~呵
下次再多演一點給我看吧!!
一直都很愛你的彥竹~~(羞)

卡卡:
好開心
看到你回來陪我們一起出隊
有學長在的感覺
讓我們都安心不少
誠如思為說的
你是〝士氣〞
讓整個營隊一直很HIGH
而且你常常會給我們適時的提醒
讓大家可以即時的修正
營期中
雖然你害我哭了
但還是要謝謝你為我加油
下次出隊
希望你可以用研究生的身分一起喔
祝福你!!!

天佑:
為了要有無敵的生活組
所以這次還是讓你加入生活組了
有了你的生活組
讓所有人都很放心
這次的生活不好走
真是辛苦了
不過師父不愧是師父
依然完美過關
卸下團長擔子的你
請繼續為社團的後生晚輩加油吧!!!

小鍾:
放很鬆的你
一直都是我們開玩笑的對象
不過還是很佩服你的戲劇細胞
總是有辦法讓大家笑出來
戲劇一哥的位子
你坐的很穩!!!
紅白的開場舞加一見鍾情
很棒!!
我在後面看的都想為你歡呼~~
你果然只有認真在這件事情上= ="
很開心又和你出一次隊
不過下次請記得
不要再害自己的組別被記點了...XDD

孟縈:
第四次合作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次你走的是課輔組
雖然是創新的組別
卻依然可以設計的有聲有色
還是那句老話
孟縈真的很罩!!!
唱跳王的功力依然讓我驚豔
早操三很棒
Under The Sea
對了~
還要順便謝謝你幫我寫歌詞海報
感激不盡!!!^_______^

小昆:
我的好趴呢
這次出隊感覺又和你更熟了
從泰山&珍妮
到一起吃快煮拉麵的老人
下次出隊還是要一起喔!!!
不過我以後耍笨一定不會再讓你發現了...囧
小昆真的跟大A很麻吉
真的要謝謝你幫我勸住這位大哥
讓值星免於被大A打飛
再度上笨版的窘況~XDD

益寶:
從生活組一路波折的走到課輔組
低年級的孩子難帶
也真是辛苦你了
看到你對小朋友訓話
發現你也有當值星的潛力
不過請再多出一次隊~呵
寶寶哥加油!!!

思為:
又走了一次組輔
雖然你那小隊看似不好管理
你卻依然很得心應手
你真有屬於你的一套方法
紅白的灌籃高手很棒
凌晨5點的特訓還真的奏效了!!!
第四次出隊了
還有四次在後面等著
你要加油嘿!!!
不過~請不要再在晚上偷看別人睡覺了= ="
大三當了副團長
跟光群一起合作
讓社服團衝向頂峰吧!!
喔~隊了
我還要以前任總務長的身分對你說
要記得收斂負面情緒喔!!!

小圓:
這一次走組輔碰到這麼多Trouble
真是辛苦啦
每次看你在工作室時都趴著休息
不過看的出來
你那隊的孩子很愛你唷!!!
串場大咖很強
翻白眼背台詞始終如一
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的你
我一直很欣賞!!!
這次你趕著回家
沒跟你一起星夜談心
沒跟你一起吃慶功宴
真是可惜
不過...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吧!?

芷璇:
首先要恭喜你
這一次碰到的孩子都是安靜的
還有一點溫吞!!XD
整個營期下來
就屬你最大膽
竟然敢打值星?!
小昆都說我只會跟你ㄙㄞㄋㄞ
沒辦法~誰叫我依賴你呢!!!
從北大出隊開始就這樣了
謝謝你總是讓我依賴著!!!
^________^

===============大一分格線===============

珊瑩:
第二次出隊就走活動組
真是有魄力!!
我一值都很佩服敢走活動組的人~呵呵
你的假案很棒
紅白也很讚!!!
期待你下次出隊的表現喔!!

郭萱:
某天晚上聽到你的家世背景
整個讓我嚇到啦~哈哈
不過很喜歡你平易近人的氣質
這次的RPG內容真的很棒
雖然能力值分配上有點失誤
不過仍然是瑕不掩瑜的!!OK
噢~對了
我還是很CARE你是人氣王這件事XDD
下次一定要偷偷把你的小卡盒藏起來~哈哈

毓婷:
生活長大人
我的好徒弟
這次生活組很棒喔
師父沒有白教~XDD
大二之後接下總務長一職
希望你可以跟著光群思為一起衝
讓社服團的財務蒸蒸日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
我一定會幫你滴
誰較你是我的愛徒咧~呵

韻如:
第一次走生活就這麼罩
你真的很棒
好像是從探路開始吧
突然就會主動去跟你聊天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而且很可愛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喔!!!
對了~不介意我收你當徒弟吧
還是我當你的徒弟好了~哈
生活組要開枝散葉
不再是一脈單傳啦~~

馨慧:
感性的學妹呀~
是我把你弄哭的嗎?!
這次祕器組的東西都很精美喔
我會好好保存滴
下次出隊換換別的組別吧
給自己多一點挑戰
這是學姊給你的期許!!呵呵
加油喔!!!

佩芬:
你這個MAN鬼
為什麼會敢徒手抓蟲
整個有嚇到我...(驚)
我是個不敢抓蟲的人
你比我強!!!
下次出隊請多多照顧~呵

包子:
有心結的好麻吉
我很喜歡這個稱號~哈哈
狀況真是配合的很好呀
默契一流
第一次和你一起出隊就莫名其妙的熟起來了
真是開心
最後再一次...
連包子 出列
值星的好趴呢(握手)!!

方伶:
知道你在彩排期還軋了報告跟打工
營期中又是當組輔
常常看到你體力不支
真是辛苦啦
營期結束後
請好好休息

季霖:
狀況一樣很多的大A小隊
你Handle的很好
第一次當輔就有這樣的表現
不簡單喔!!(鼓掌)
下一次出隊
請多多指教!!!

尤麗:
社服團的熱舞一姐
你真的很棒
總是很有活力加上很熱情
把快樂都帶給大家了
早操二有了你的加持
一切都增色不少~哈
以後請繼續用你的熱力感染大家吧!!!

===============我是分格線===============

給大二的所有夥伴:
這是我的第四次出隊了
很高興看到你們依然在我身邊
擁有你們一直是我在這社團最珍惜的
雖然常常會鬧脾氣
把每次出隊都當成是最後一次
但是我知道
最後我還是會因為你們而繼續下去
因為我們的革命情感
是經過兩年的焠煉的
我捨不得拋下
也不想拋下
想和你們再創造更多不同的回憶!!!
第五次出隊
再一起吧!!!

給大一的所有學妹:
你們加入社團也都要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
你們的成長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的進步讓我驚奇
也讓我看到社團未來的希望
想和你們大家說
屬於我們的時代已經進入尾聲
但屬你們的時代卻正要開始
明年的社團就靠你們了
相信有著光群及思為兩位有經驗的學長帶領
你們一定可以把社團推向巔峰
加油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