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了
所謂的農曆新年也接近尾聲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過年的魔力
似乎越來越無法吸引我了

過新年
再也不會穿新衣帶新帽
再也不會天真的跟長輩們拜年討紅包
因為已經意識到
自己已經成年了
無法再像兒時那樣了
拿到紅包
甚至甚至
還會有點不好意思。。。

過新年
跟堂兄弟姐妹們見面
也沒有童年的趣味了
大家見了面
是怕尷尬吧
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總是大眼瞪小眼的
說不出幾句話來
吃飽大家也就鳥獸散
很少聚在一起玩之類的
大家都長大了
我想也無法再回到那種毫無芥蒂的同年了吧
大家的生活環境不相同
也會造就出不同的人格特質
玩起來會格外的生疏吧
唉。。。

過新年
我快要體會不到其中的樂趣了
這幾天過的生活
跟平常沒啥兩樣
也許就像媽媽說的那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
新年對我來說
不再是魔力了
嗯。。。我開始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叭噗想當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